季泽

茶蛋幼儿园那些不得不说的事

      茶蛋幼儿园位于首尔市中心 ,坐拥两千平米,依山傍水又寸土寸金。

   今天我们的金园长红光满面,人逢喜事果然精神爽啊。好久没见过金园长笑得这么开心了。就是不知道他一会还笑不笑的出来。

  说起这位金园长名头大的很,才高八斗学富五车 ,是有名的首尔贵公子。我们至今不知道那年金园长为什么好好的放着富n代不当,跑去开幼儿园。

  这座贵族幼儿园也只收录了各界精英的适龄孩子,数来数去也只有八位。

“好啦,我们的小朋友都到齐啦。想必各位还互相不认识吧,请各位互相打个招呼吧。有没有小朋友愿意来做自我介绍呢?”

“金老师!我!”一位可爱的粉毛小朋友举爪了。声音低低的,只听声音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。

“好啊,这位小朋友。不过不要叫我金老师啦,叫我俊勉哥就好了”金俊绵笑眯眯的说,他是真的很喜欢孩子呢 。尤其眼前的这八个小朋友还长的非常非常可爱。

“我叫朴灿烈 我喜欢粉色 喜欢可可爱爱的东西 我还会前空翻后空翻前手翻后手翻....”粉毛一脸骄傲的扫了周围人一圈,目光落到了伯贤身上。哇,好可爱啊。灿烈看伯贤看呆了。

他正盯着的那个小朋友心不在焉的低头发呆。一头黑毛衬得皮肤很白。还有一缕呆毛竖着,嘴巴像樱桃似的很可爱,如果笑起来就更可爱了,灿烈心想着。

见灿烈没有介绍完自己就停下来了,俊勉老师问“灿烈有什么问题吗”

“俊勉哥,他好可爱。我想和他坐一起。”灿烈伸手指了指伯贤

俊勉笑了,这孩子真是热情啊。俊勉便顺着他说了下去“好啊这位可爱的小朋友,请来介绍一下自己吧,介绍完了你们两个就可以坐在一起啦。”

“我叫伯。。伯。。。贤”伯贤认生 ,也可能是让灿烈吓着了 小声说道。

灿烈忙不迭的搬着自己的小凳子去了伯贤旁边,把凳子放下就单手搂住了伯贤,另一只忍不住的rua了rua伯贤的毛。“啵啵不好可爱!我真的好喜欢你”灿烈热情的表白着。

伯贤对于灿烈给自己的称呼感到奇怪,也不好明说,都顺着口水咽下去了。

俊勉老师看着幼儿园的小朋友这么相亲相爱真是控制不住的开心。

“那么轮到下一个小朋友了哦”






未完待续  里兜你就笑吧 柜门堵不住了你就笑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