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泽

茶蛋幼儿园不得不说那些事儿

   挨着伯贤同学的这个同学很高冷 浑身散发着贵族气质。声音奶奶的 吐字还有些含糊不清“我是吴世勋”

 “啊诗心小朋友很可爱呢”俊勉鼓励似的说。

 世勋的脸黑了,一字一字的吐出“吴-世-勋”

 “啊 世勋啊 真是抱歉呢”俊勉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“世勋小朋友有喜欢的小朋友想一起坐吗?”

“不是小朋友”吴世勋翻了翻白眼

这小孩子还真是有个性呢 俊勉心想。

“世勋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”坚持贯彻世界上没有熊孩子只有不耐心的老师,俊勉又问。

“喝酒 桑拿”

“啊。。。真是。。很成熟的爱好呢”俊勉尴尬的不行 。

“那世勋就再和小朋友们熟悉熟悉吧 下一个小朋友请自我介绍吧”

“我是都暻秀 我的爱好是发呆”

“哇哦 暻秀小朋友看起来很乖呢”俊勉松了口气,想着自己还是能驾驭这几个小朋友的。

“哇哦 这位小朋友长的很帅气呢”就是黑了点,没事 黑的匀称也不影响帅气。

“我是金钟仁 我喜欢跳舞 我还会飞起来转圈”






不写了 明天再写 大概以后就是主磕灿白 我真的喜欢灿白 

有一起磕的爱丽小窗我哦

QQ   2174272672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